search line
PRODUCTS產品介紹
火花波_Spark Wave®
 
火花波Spark Wave 是通過水中的高能放電產生的,電壓在電極的相對尖端(正極和負極)之間放電。

火花隙(電弧)導致電極的兩個尖端之間的電壓均衡,從而產生等離子氣泡。這個氣泡會向四面八方爆炸,壓縮周圍的水並在小於10納秒(<10ns)內產生超高的峰值壓力。


而憑藉 Spark Wave 的 PureWave 確效高品質釋放的能量可以通過不同類型的探頭反射器進行不同程度的聚焦。在優化治療不同位置的不同適應症時,這項創新技術使火花波治療Spark Wave Therapy 的治療效果優於傳統壓電式或電磁式設計,火花波治療Spark Wave Therapy 不僅能夠精準覆蓋治療部位而且能夠確保每一個火花波都是有效治療波。

依據不同的臨床需求與適應症,MTS Spark Wave 設備可以彈性配置聚焦、軟聚焦或非聚焦三款探頭反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