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line
PRODUCTS產品介紹

未來的醫療技術:SmarTrode ®PureWave ®

 
Spark Wave 技術使用電動液壓發電原理並確保最佳的能量組成及能量分配

專門開發的
SmarTrode 有助於一致和穩定地產生 Spark Wave 能量,同時使治療能夠在不同的能量範圍內進行優化。它能智能調整到系統所被設定的輸出功率參數,從而保證優化的恆定火花波能量。

SmarTrode 技術確保系統能穩定地產生 Spark Wave 的高效能量波,更進一步產生優化的恆定火花波能量PureWave PureWave 是系統內建的質量標準,可確保通過各種寬度和深度的探頭反射器所釋放的 Spark Wave 的一致性和高效率性。

Spark Wave 的壓力幅度主要是正的,負拉伸波能量很小,並且不僅在焦點區域提供再生能量,而且從火花源延伸的整個聲場中提供再生能量,這樣的聲波特性支持Spark Wave大而多而廣的臨床治療應用,不但具有業界最寬的治療焦點區域覆蓋範圍,高效治療效果令人滿意而且幾乎沒有副作用